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自愿降片酬三成 率先发起“救市”行动(图)

舒淇:这已经是跳楼价了(设计台词)

  舒淇率先救市

  舒淇日前公开表示,愿意减3成片酬拍戏。而杨千女华也积极响应:“现在影视界这么艰难,我都赞成舒淇的做法,如果片商有困难,我会配合。”何超仪则称,最近虽然接了新戏,但也只是收个红包就当片酬:“不过,我计划成立的电影公司原先预算开几部戏,现在没开拍就已要减产。”

  香港艺人有升有降

  记者昨日电话联线上舒淇所在的寰亚公司的高层陈焕宗,陈先生坦承:“金融风暴多少会对演艺圈造成有一些影响,所以演员们降低片酬,很明显,美国明年能够拍出来的大片,没有以往那么多。
香港和美国的连动性更强一点,演员能这样做,对香港电影是很大的一个帮助。”英皇方面的霍汶希也回复:“我们并没有刻意减价,不过有好的电影是可以调整的。”而拥有梁朝伟、刘嘉玲、巩俐、张震等众多大牌艺人的泽东方面则表示,暂时没有艺人降低片酬的打算。

  内地艺人基本不降

  李冰冰会否积极响应降低片酬?她的执行经纪人纪翔回应记者:“现在还不太想谈这方面的事情。”考虑李冰冰现在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尤其是正在积极开阔北美市场,因此片酬应该会只升不降的。周迅的经纪人黄烽直接表示,周迅不会降片酬。

  签下了范冰冰、黄奕、袁泉等艺人的保利博纳方面则回应得比较彻底,其经纪部负责人史零告诉记者:“内地和香港的环境很不一样,第一,我们本来就没有香港艺人这样的高价;第二,据我所知,我们旗下的艺人的档期直到明年年初都很满,所以我们的艺人应该不会有降低片酬的情况”。

李冰冰、周迅:目前还未波及到我们(设计台词)

  金融风暴波及娱乐圈,传闻也震荡了中国的电影市场,但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其实这一说法并没有太多的道理。寰亚高层陈焕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内地的市场今年上升比较强,尤其是最近《画皮》上映期间,总票房比去年同档期翻了一倍。另外,寰亚原先在计划和筹备中的影片,在投资上都没有什么变化。记者特别提到了之前传闻的耗资2亿元、刘伟强执导的《水浒传》,陈先生也称,目前是在修改剧本:“剧本已经出来好几稿了,大家还在讨论。你放心,没有中断!”

  担任过《安阳婴儿》、《日日夜夜》、《红颜》和《苹果》等片制片人的方励则向记者解释:“中国电影市场,还不是一个特别成熟的投资工具,所以金融风暴的影响不会大规模波及到电影市场。当然,间接影响是有的,因为不少电影的投资方都是房地产商,由于房地产受到影响,所以房地产商投到电影上的资金会减少。”

  降低片酬不能救市

  其实,早在2004年,香港电影就陷入过低潮期,凭借《无间道》系列的空前成功,梁朝伟的身价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但在拍摄《韩城攻略》时,他就“香港电影低潮期”接受采访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降低片酬来救市,而且这也并非一人之力所能做到的。他这一说法,得到过不少艺人的赞同。而且事实证明,的确也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李冰冰 | 周迅 | 不降 | 陈焕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