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修成正果 李小龙传奇骂声多播得火

  一周热点话题《丑女无敌》真能折腾

  湖南卫视热播的《丑女无敌》已收尾,收视率狂飙破9,由此产生的话题还在被如火如荼地讨论。由于热播,《丑女无敌》最近还在北京开了一个文化研讨会,一干人等一起研究“丑女”引发的社会和文化话题。
制片人郝晓江还确认即将开拍并于明年1月播放的第二季将邀请小S客串。他表示在《丑》第一季中,“马欢欢”就是为小S写的,但因小S没档期未能合作,第二季他们将邀请小S在内的诸多明星加盟。而小S的现身将是为代言品牌出力,这个代言品牌是剧组的合作伙伴,所以片酬并不会很高。他们已为小S准备剧本,“一切只等小S的档期安排”。

  不仅如此,《丑女无敌》最近在百忙之中还维了维权,皆因播得太火,网络视频都在进行非法传播。

  一周热点电视剧骂得多播得火

  《丑女无敌》当初刚开播时可谓骂声一片,即便如今成了收视冠军,依然伴随着许多骂声。当然比起《李小龙传奇》,它承受的口水还算少的。

  《李小龙传奇》也打着励志牌,但也响起雷声阵阵,网民纷纷拍案而起,有才的网友还建议,此剧播出时应该附带友情提示,“肠胃不适者请尽量避免在用餐时及饭后观看,尤其应避免收听该剧主题曲。”

  另外,安徽卫视播出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每天多集连播,两代女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像宿命一般纠缠不清,是非难以说清,观众也分割成了好几个阵营,在网上更是掀起了骂战。当然,越骂越火,依然是荧屏不变的真理。

  一周网络、碟市等待《他们生活的世界》

  《李小龙传奇》、《丑女无敌》的套碟自然大卖。前段时间播放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溏心风暴》、《绝密押运》等仍然很热销。港剧方面,《搜神记》也很受欢迎。韩剧方面,宋慧乔和玄彬两位当红明星即将上档的新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未播先热,目前,国内网民正在网上进行该剧播放的倒计时,日夜期盼能早些看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