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版《西游记》抢先拍 人物造型酷似老版(图)

 
    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不见动静,浙版《西游记》近日却在云南开机了。

  昨日,浙版《西游记》的剧照曝光,剧中人物造型与老版相比未有太多改变,被网友戏称为“山寨版”。

  剧集介绍

  浙版开拍明星云集

  张纪中要拍新版《西游记》雷声很大,雨点很小,在迟迟未见动静之时,浙江某影视公司却抢先一步拍摄《西游记》,并于近日在云南开机。

  这部《西游记》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内地版《封神榜》的导演程力栋。
演员阵容也很重量级,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刘晓庆、韩雪、刘孜均会出席。而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孙悟空一角,从图片上看也露了真容。记者了解到,这个角色是由京剧演员费洋出演。费洋是现阶段京剧作品中扮演孙悟空最好的一名演员,拥有深厚的武术功底。

  据称,这将是一部“史上最忠实于原著的《西游记》”,该剧将拍摄50集,每集拍摄成本约为100万元,预计拍摄8个月。

  探班发现

  动物比人伙食好

  21日,有记者探班浙版《西游记》。拍摄的一组镜头,是唐僧、猪八戒和孙悟空师徒三人过河,这也是陈司翰进组后的首场拍摄。只见孙悟空对着猪八戒一顿拳打脚踢,猪八戒吓得急忙躲到唐僧背后,唐僧口中念念有词,轻言细语地教诲着两位徒弟。这组镜头拍摄很迅速,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探班记者在现场发现,唐僧陈司翰特别沉默,除了念台词,很少与人交流。而“孙悟空”除酷爱拍照外,私下则很大牌,不与围观群众合影,甚至看都不看一眼。由于拍摄地香格里拉非常冷,二郎神的扮演者印小天索性用一块围巾把自己的头包得严严实实。

  《西游记》剧组有个动物园,剧组的负责人介绍,“有很多的动物,除了剧中的白龙马是精挑细选而来,还有藏獒、猴子等,都是花很多钱找来的,这些动物的伙食比我还好。”

  记者观察

  翻拍被指资源浪费

  从浙版《西游记》的剧照上看,之前声称与老版变化最大的孙悟空的造型装扮,与老版却十分相似,而唐僧、猪八戒的造型也是中规中矩,未见有太大的改变。

  浙版的人物造型远没有新版《红楼梦》来得“雷人”,因此并未引起太多的骂声,但是也并未获得肯定,有网友称,“孙悟空的造型不是和六小龄童的一样吗?有必要再拍吗?浪费资源。”还有网友称“这个悟空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没气场的齐天大圣。”有网友甚至直接戏言,“莫非又是山寨剧?”

  对于孙悟空造型最有发言权的六小龄童,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还没有看到这个版本孙悟空的造型,但是由京剧演员来演孙悟空深得他心。六小龄童还再次强调:“人物造型、表演方式和整体风格都可以多变,但是作品的精髓和灵魂最为重要。”

  超级链接

  张纪中无暇“西游”


  最早要重拍《西游记》的其实是张纪中,但却让浙版抢了先机。

  重拍《西游记》其实是借着四大名著都要翻拍的热闹劲,张纪中搀和的一脚,而且当时“红楼梦中人”选秀选得热热闹闹,不免也让众多电视人起了“凡心”。张纪中和浙江卫视一拍即合,浙江卫视负责海选,张纪中来制片该剧。但是由于今年选秀节目整体市场疲软,因此选秀一拖再拖,最后,张纪中居然拍起了《倚天屠龙记》,这下原计划必然又要推迟。记者昨日打电话给浙江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西游记》的海选肯定要等到张纪中拍完《倚天屠龙记》再说了,估计得到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了。”看来,已经开机的浙版《西游记》占得先机,但是能不能有七十二变,则有待于市场的检验,毕竟张纪中也不是等闲之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唐僧 | 猪八戒 | 陈司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