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广播电视辉煌30年 电视人齐聚杭州交流

  搜狐娱乐讯 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昨天在萧山开幕。本次会议是广播电视工作者的一次盛会,中央、省、地方、县四级广播电视机构领导、专家和电视工作者等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还邀请了美、法、日、澳等国外广播电视工作者前来进行交流。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这是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辉煌30年,也是全国广播电视发展的辉煌30年,为了纪念回顾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电视剧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部推动电视剧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在其部分委员会年会的基础上,进行充实和提升,举办这次大会。

  大会由20场论坛、中国广播电视辉煌30年成就和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三部分组成。

  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杭州电视少儿频道协办的“2008年全国少儿电视发展高层论坛暨全国优秀少儿电视节目成果发布会”昨天同日举行。

  2003年,全国各地成立少儿频道,经过5年的发展,各地少儿频道到了一个平台。有的少儿频道已经改换门庭,有的少儿频道举步维艰。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定位于以少儿群体为重点、少儿节目为特色,兼顾专业性与综合性、教育性与娱乐性、公益性与商业性的专业频道。经过四年发展,目前在全国少儿频道中居于前列。但杭州少儿频道目前还是面临着受众面窄,收视率低的问题,扩大收视群体势在必行。为了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间取得突破,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频道定位,目前,杭州少儿频道正进行个性化的节目设置和编排。两大栏目群,主攻公益和市场,兼顾少儿和成年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