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在杭开幕

  搜狐娱乐讯 今天,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在杭州萧山开幕,这是我国广播电视行业首次召开的综合性大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名专家学者、广播电视工作者参加大会。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既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辉煌30年,也是全国广播电视发展的辉煌30年。本次大会将回顾我国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历程,就播音主持、对农频道经营及节目创新、少儿电视、有线电视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以总结经验,努力推动广播电视的科学发展、创新繁荣。

  数字技术的兴起给广播电视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在为期3天的会期里,与会代表还将在交通传媒、移动电视、CMMB(移动多媒体广播)产业协作等专业论坛上开展广泛的交流探讨,展望广播电视及新媒体的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