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24日上映 向壹基金捐款百万(图)

[提要] 昨天,中美合拍爱情片《北京等待》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除了主创和众多明星出席外,十几对异国情侣也受邀来到现场。导演张伦现场向李连杰壹基金捐款100万元。《北京等待》24日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我来说两句]

《北京等待》片方向李连杰壹基金捐款一百万

  众星捧场首映礼

  首映现场星光熠熠,中影董事长韩三平、国际巨星李连杰、知名电影人陆川、高圆圆王小帅等嘉宾前往捧场。韩三平说:“许多人认为只有纯商业片才会赚钱。但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很多人会改变这个看法,我可以用‘真挚、感人、凄美’这些词来形容这部电影,我相信纯爱情电影一样有实力取得高票房。”

  “虽然我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我能感到一种气息,这是一部人性化的影片。其实我很喜欢爱情片,但不太会演。我会第一时间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部电影,别忘了我也是北京人。”李连杰的一席话引来全场的掌声。

  先行捐出百万票房

  《北京等待》由华裔演员宋丽清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凯利·尼克斯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美国、伊拉克和中国的跨国生死恋。张伦介绍,影片在北美已确定12月12日上映,目前已经送交了一切材料,准备参加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角逐。

  张伦很感慨,为了完成这部电影,他整整筹备了20年,“我是商人出身,想拍一部真正的中国电影。长期以来,外国人被灌输最多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如武侠、功夫等,这些东西禁锢了外国人的眼光,也禁锢了我们的思维。我想告诉世界一个现代的北京”。

  现场,导演张伦代表剧组,先行向李连杰的壹基金捐出100万元票房。

  异国情侣受邀看片

  人气歌手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被确定为该片中文版的推广曲。陈楚生昨天到场,献唱了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

  昨天现场最引人瞩目的,是受邀前来看片的十几对异国情侣。看片后,他们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来自美国的大卫和他的中国妻子兰星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看过的最感人的爱情片,“现实中我们也恋爱了6年,片中北京非典时期的故事,勾起了我们的记忆。主角的爱情让我们流泪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张伦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