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2008国际传媒大会在萧开幕 回顾三十年辉煌历程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搜狐娱乐讯 历史的书页正一页一页地翻过,那些往事依然鲜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宇航员杨利伟走出太空舱时的笑容,香港回归时飘扬的国旗,九八大洪水时解放军官兵英勇的行为……广播和电视记录时代进程,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辉煌的三十年。昨天,2008国际传媒大会(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在萧山开幕,2000余名广播电视业的从业人员和传媒界的专家学者畅谈中国广播电视业的过去和未来。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等出席会议,区领导洪航勇、朱华、裘超参加会议。

  葛慧君在致辞中说,听广播、看电视是人们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播电视的受众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化、信息化对广播电视业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广播电视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春天,也面临着新情况和新挑战。这次论坛打开了把握全球广播电视发展脉搏的窗口,搭建了研讨我国广播电视发展之路的平台。我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广播电视的发展水平,努力推动浙江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洪航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萧山的发展情况,并对国际传媒大会在萧举行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广播电视传媒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听广播、看电影、看电视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改革开放给百姓带来的最显著、最愉悦的实惠之一。国际传媒大会在萧山举行,必将给萧山的广播电视传媒事业带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机遇,必将进一步繁荣萧山的文化事业,必将有力地促进萧山人民的思想大解放。

  此次大会是我国广播电视工作者的一次盛会,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大众电视社承办。大会为期四天,由主题论坛和20多场专题论坛、中国广播电视辉煌30年成就展和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三部分组成,将为中国广播电视辉煌的30年作一个回顾,更为今后的科学发展、繁荣发展建言献策。部分外国传媒专家也将在大会期间就相关内容进行演讲和交流。期间,众多国内知名导演、演员、主持人都将齐聚萧山。

  昨天的大会举行了主题论坛,业界的从业人员、专家和学者从不同角度探究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与中国广播电视的发展情况,以及过去三十年里技术进步与媒体的变革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航勇 | 葛慧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