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经纪人澄清:詹妮弗-安妮斯顿并未怀孕

设计对白:我也学蓝心湄,去日本借精生子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澳大利亚媒体《New Weekly》爆料:詹妮弗-安妮斯顿之所以吃回头草,是因为她已经怀了约翰-梅耶的孩子。但是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经纪人接受《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采访时表示:詹妮弗-安妮斯顿并没有怀孕,那些都是谣言!

  虽然怀孕是假,但是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约翰-梅耶再续前缘却是事实。两人今年4月开始约会,8月份宣布分手。但本月10日,两人被看到结伴出现在波士顿的雷-拉蒙塔涅音乐会上,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一起在纽约停留了数日,直至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去往洛杉矶。

10月13日,两人又和几位好友在一起在日落塔的酒吧里进餐。“他们有时候手牵着手,看起来似乎恢复了恋人的关系。”一名目击者称。10月15日,约翰-梅耶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酒吧Grand Havana Room庆祝了自己的31岁生日,詹妮弗-安妮斯顿也陪伴在其左右。上周五晚上,詹妮弗-安妮斯顿又被拍到去往约翰-梅耶的家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詹妮弗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