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被嘲喜欢小眼靓声男 与林俊杰对唱很害羞

阿Sa与貌似郑中基的林俊杰合唱时表现紧张
阿Sa与貌似郑中基的林俊杰合唱时表现紧张

  英皇娱乐与台湾的海蝶音乐合作,昨日举行结盟合作发布会,并由两间公司高层吴雨和吴剑在台上签合约挥笔,宣布正式合作。两大公司均派出旗下歌手出席以壮声势,其中被指为大制作是蔡卓妍(阿Sa)和海蝶的歌手林俊杰(JJ)合唱的歌曲《小酒窝》,歌曲分国语版和广东话版本。阿Sa和郑中基的恋情经常被拿作笑柄,泳儿、吴浩康、By2和功夫派列队欢迎出场,并献唱他们首次合作的合唱歌曲《小酒窝》,阿Sa在唱歌中途称很紧张。

  《小酒窝》点击率过千万

  昨日的记者会上,连司仪Vani在记者会也公然笑她。阿Sa称:“第一眼见到林俊杰觉得他的样子很可爱又有才华,唱歌很好听,堪称情歌王子。”Vani即笑她:“你喜欢好听的声音!”阿Sa即赞林俊杰“很帅”,此时Vani又忍不住笑她:“你重视样貌么?你喜欢小眼睛。”被Vani弹出这一句,阿Sa立即扑向Vani作状推倒她,还勉强说各花入各眼,并大家不要将焦点放在自己身上。可是林俊杰也插一句凑热闹:“我眼睛也不大!”令阿Sa语塞接不上。

  问阿Sa为什么对着林俊杰唱歌会紧张?她说:“平时都是和阿娇对唱,这次首次和另一个人合唱有点紧张。林俊杰这首合唱歌的点击率高达过千万次,令他们感到意外。阿Sa说早前赴台湾花了一天拍MV,林俊杰亲了阿Sa额头一下,更笑言与对方深情对望一刻时心情紧张,林俊杰则谓那是幸福的紧张,问阿Sa与别的男人拍MV如此甜蜜,可担心有人吃醋?她闻言后即笑谓:“怎么回答呀?”还随即转头教林俊杰跟传媒说听不懂。阿Sa强调与林俊杰只是好朋友。阿Sa又立刻扯开话题,跟林俊杰大谈香港美食。

  二人首次合唱,阿Sa和林俊杰都说期待将来在电影上有合作,问林俊杰是否想与阿Sa拍亲热戏?他即笑着说:“如果阿Sa不介意的话,会献上初吻,都要看导演想法。”阿Sa又表示日前林俊杰患感冒失声,便立刻叫妈咪帮他冲开声茶,当记者问她可有其他人有幸喝到Sa妈的开声茶?她带笑称:“Sa姨的开声茶好多人都喝过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