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老影迷缅怀谢晋导演 珍贵影集成永恒回忆(图)

[提要] 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部谢晋导演的电影。作为中国电影的领路人,谢晋的电影指引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昨天(10月22日)记者就在谢晋家的楼下偶遇了一位老影迷。作为谢晋电影的忠实追随者,这位老人丝毫不见现在哈日哈韩族的疯狂,只见他手握一本谢晋影集,一个人站在江宁大楼的楼下,安静地来送谢导最后一程。[我来说两句]

影集成了老人手中的至宝

“足迹”两字足以说明一切

  搜狐娱乐讯 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部谢晋导演的电影。作为中国电影的领路人,谢晋的电影指引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昨天(10月22日)记者就在谢晋家的楼下偶遇了一位老影迷。作为谢晋电影的忠实追随者,这位老人丝毫不见现在哈日哈韩族的疯狂,只见他手握一本谢晋影集,一个人站在江宁大楼的楼下,安静地来送谢导最后一程。

  下午,一位年近70的老人出现在了江宁大楼的楼下,与别的凭吊者不同,他并没有上楼,只是安静地站在楼下。如果不是他手上拿着的谢晋影集,恐怕没人会知道他此行的目的。老人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谢导的电影,可以算得上是谢导的老影迷。他手上拿的影集是限量发行的珍藏版,自己一直把他当作宝贝一样保管。如今谢导走了,他想来送上谢晋导演最后一程。

  仔细端详这本影集,红色的封皮上印着“足迹”两字。一路走来,谢导教会了我们许多,现在就让我们送上他最后一程。最后,记者询问老人,为何不上楼祭拜谢导。老人平静地回答到:“就不上去打扰人家了,我只是想来看看谢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谢导 | 谢晋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