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新戏儿子主演 侣皓喆当“岩男郎”(图)

[提要] 著名作家海岩的最新电视剧《舞者》将于11月3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而担任此剧男主角的正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喆。昨日,这位80后接受采访,畅谈了他和父亲海岩之间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我来说两句]

侣皓喆是名副其实的“岩男郎”

  《舞者》主要讲述了云朗舞蹈学校毕业生高纯的感情经历,侣皓喆出演高纯。外界有传言称,因为父亲海岩的关系侣皓喆才能出演该片。昨日侣皓喆说,能当上《舞者》男主角,全因为当时一些比较当红的男演员没空,结果剧组即将开机,却找不到年轻且会跳舞的男演员,他才得以顺利出演。侣皓喆透露,自己从小就读寄宿学校,很少有和父亲一起度过的亲子时光。谈起父亲,他充满了敬意,他觉得父亲是中国作家中最勤奋的一个,而且父亲到现在还没学会用电脑写作,习惯呆在床上写。

父亲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右手中指上经常有一个很大的肿块,是写字太多所致。

  侣皓喆称自己至今仍没有经济权,拍《舞者》的片酬直接打到父亲海岩的账上,其他剧也一样。父亲平日里只给自己100元零花钱。父亲很少刻意教他一些知识,只是特别要求自己要和周围的同学和老师处理好关系。而他在拍《舞者》前,足有五年没逛过街,父亲这样的“经济制裁”,让自己培养了不少好习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