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等待》牵手李连杰 陈楚生献唱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王香君

  搜狐娱乐讯 中美合拍浪漫爱情巨制《北京等待》将于本月24日在国内全线上映,22日下午主办方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

  影片导演张伦率主创亮相,其中凯利、胡婷婷分别从美国、台北特意赶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有关领导、中影集团总裁韩三平、国际巨星李连杰、还有著名影人陆川、王小帅、高圆圆等重量级嘉宾也纷纷助阵出席首映典礼,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星光熠熠。

  《北京等待》全力冲击奥斯卡

  《北京等待》集合了美国及中国的制作班底,由常年生活在美国的张伦担任编剧兼导演,展现了一段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的跨国生死恋。为了完成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整整准备了二十年的张伦,从一位成功的商人大胆转型,一出手就在今年美国A·O·F国际电影节荣获了两个重要奖项:“导演杰出贡献奖”及“最佳摄影奖”。本届电影节主席——美国派拉蒙公司资深副总裁阿兰·贝雷在颁奖时说:这是他非常看好的电影,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中国导演拍的。

  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为了确保影片参加金球和奥斯卡单项奖的竞赛,《北京等待》原定12月中旬在美国上映的档期将会提前至11月底,“我们在做一切冲击奥斯卡的准备,希望我们的电影会有好的成绩。”

  慈善首映向“壹基金”捐款百万

  由于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是位一直热心公益的亿万富豪,此番终圆电影梦,所以影片首映礼主打的是“公益慈善” 主题。在当天的首映礼上,出品方向李连杰“壹基金”捐献人民币一百万元,将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建希望小学。此外,张伦表示,影片上映后的票房收入也将继续牵手“壹基金”献爱心。李连杰在首映礼上也发言力挺《北京等待》,“导演这么多年来筹备一部影片,可以看出电影人的执着和诚心,希望大家能到电影院中去感受和支持这样充满诚意的电影。”对于自己的新电影,李连杰则表示正在筹备当中。

  陈楚生经典情歌献唱首映礼

  影片主题曲《BEIJING CITY》一直颇受期待,但却由于制作周期等诸多客观因素未能如期推出中文版,片方已确定选用唱、作俱佳的人气偶像陈楚生的原创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作为电影的中文版推广歌曲,虽然档期很紧陈楚生当天依然到场献声,歌迷耳熟能详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又被重新演绎出令人惊艳的全新感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和夫人珠联璧合的一曲《梁祝》,也为首映礼增色不少。

  据了解,首映礼后主创人员还将赴上海、广州、成都、昆明与各地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