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亿万富翁导演电影圆梦

《北京等待》还未上映就先捐给了李连杰“壹基金”100万元。
《北京等待》还未上映就先捐给了李连杰“壹基金”100万元。

  即将于10月24日上映的中美合拍爱情片《北京等待》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的制片人兼编导张伦是个亿万富翁,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只是为了圆多年的电影梦。在首映式上他宣布影片未映先向“壹基金”提前捐款100万元票房,为此李连杰亲自出席捧场,其他出席的嘉宾还包括陆川、王小帅、高圆圆、陈楚生以及小提琴家盛中国夫妇。

  《北京等待》投资高达5000万,讲述了一段跨国三角爱情故事,被称为“英文版《云水谣》”。影片的男主角凯利·尼克斯和在片中出演反面角色的胡婷婷出席了昨日的首映式。

  该片未映便提前向李连杰“壹基金”捐款100万,李连杰为此也专程出席接受捐款。对于自己的新片计划,李连杰透露有意与中影集团合作:“其实美国那边的公司每隔一两个礼拜都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能够先搁下‘壹基金’接拍电影,但是我还是把这些工作交给美国和香港的工作团队去操办,忙于‘壹基金’接下来的很多计划。但是韩三平韩总曾对我说过,我们支持‘壹基金’,你也要支持中国电影,所以我会遵守这个承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