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经纪人狠批:《李小龙传奇》毫无诚意

  《李小龙传奇》播出过半,收视率走高,但观众的评价则毁誉参半。近日,在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担任要职的田启文在自己博客里,狠批《李小龙传奇》制片方,称对方没有拿出诚意,让人失望。

  批判

  漏洞太多 对《李小龙传奇》失望

  因和周星驰的合作关系,也因为扮演李小龙的陈国坤是星辉公司的签约艺人,田启文对《李小龙传奇》一直比较关注。

  “早在2007年4月时,曾说过《李小龙传奇》的制作情况,也分析了这部让人期待的巨制。虽然中国内地已经播出,可是香港还未能看到,但是,从网上看到了很多对《李小龙传奇》的相关评价,电视剧中有很多失误和漏洞,真有点让人失望!”

  回应

  问题在所难免 斯皮尔伯格也会出错

  对此,《李小龙传奇》的制片人俞胜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要因为网上看到什么说法就否定我们的戏,连斯皮尔伯格这样的大导演,他拍的《拯救大兵瑞恩》还被挑出了70多个毛病呢。而电影只是我们2集的容量。我承认网友指出的一些问题的确存在,但我们拍摄的时候已经非常尽力的避免这些问题,比如我们想找完全仿古的场地拍,但现实中很难找。只好后期去修。但戏太多了,难免也有一些遗漏。”

  批判

  片方为省钱不负责

  田启文在博客狠批制片方为了省钱不负责。“对于我等喜爱李小龙先生之辈,都是希望看到一些不为人知的事迹,可惜制作方没有拿出这些诚意,更甚者是不认真去拍摄,只为省钱而不负责任的骗观众!也许在国内市场,认识李小龙先生的人不多,对他的生平更是陌生,所以制作方才会拍成这个模样!我估计,由于在中央一台的黄金时段播出,收视应该没问题的。但是……在海外,对于李小龙先生的生平都是一清二楚,更是尊敬不已。我个人猜想,在海外市场看到现在这个《李小龙传奇》的版本,应该是彻底失望,恐怕收视也不会好的!”

  回应

  创央视8年收视最高

  《李小龙传奇》的制片人俞胜利则表示,“要是为了省钱,我们就不会请这么多好莱坞大腕了,这不只是中国电视剧史上,在中国电影史上也很少见。”俞胜利表示,这次《李小龙传奇》的文化价值比外国拍的一些关于李小龙的商业电影强太多了,“我倒是觉得国内观众之前看到的关于李小龙的影视作品太低级了。你可以去看一下专家的评论,我们这部戏的文化价值是受到肯定的。”

  俞胜利表示:“《李小龙传奇》前16集的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12.94,是央视这八年来最高的收视率。我们这个剧将掀起电视剧史上收视高潮。而且我们的剧在海外卖得也非常好。”

  网友挑刺

  ■空调出现了不止一次

  ■恰恰舞比赛中有人穿着2005到2006赛季英超球队阿森纳的主场球衣

  ■剧中公交车用液晶屏显示路数

  ■故事发生的地点是香港,但是很多店铺的名字都用了简体字

  ■李小龙骑自行车路过一地方墙上有“中国邮政”绿色的牌号

  陈国坤尽了最大努力

  虽然否定这个剧,但田启文对于陈国坤的演出还是比较认可的,“我认为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碍于他只是演员,不能对制作的条件说什么!还好从播出到今天,都是说陈国坤很像李小龙先生,而且也说陈国坤演得不错,这也是我替陈国坤高兴的事。毕竟能拍到这个题材,是陈国坤的福气,也希望观众们能看到陈国坤用功的地方,从而体会到李小龙先生的爱国精神,自强不息的决心,也不枉陈国坤为这部电视剧付出的一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俞胜利 | 斯皮尔伯格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