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贺军翔首次出演内地偶像剧 赚到2500万元就结婚

  昨天,正在热拍的偶像剧《无间有爱》组织媒体前往横店探班。投资人黄圣依、柴智屏,主演贺军翔、邓家佳以及久未露面的“好妈妈”贾静雯都现身片场,共同谱写民国版的“灰姑娘”童话。作为台湾当红偶像小生,首次出演内地偶像剧的贺军翔被逼问终身大事,他信誓旦旦地表示:“等我赚到2500万元,那就可以退休结婚了。”

  贺军翔小名“小美”,再加上他俊秀的外表,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的内在,对于自己的长相,贺军翔也显得很无奈,“脸是爸妈给的,我也没有办法。况且我也不觉得自己美,最多……有些中性吧。”此话一出引来旁人一阵爆笑。身为偶像明星,贺军翔究竟如何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呢?他笑言:“我还年轻,要多赚一点家底,等我赚到2500万元,那就可以退休结婚了。”听到爱将的打算,柴智屏爽快地表示:“2000万元我包了,剩下的就靠他自己去赚了。”

  投资人黄圣依在采访中坦言,在娱乐行业只做演员是比较被动的,希望自己同时也成为一名优秀的投资人和出品人,多跟杨子学习经营以及商业运作。她还透露,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自己与杨子合开的巨力影视传媒公司仍会按原定方案投资拍摄影视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