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鼓励孩子尝试恋爱 公开给儿子“征婚”

  人到中年的周华健家里有个美丽的太太,还有一双混血儿女,羡煞旁人。如今孩子们都大了,周华健表示不会反对儿女谈恋爱,在11月1日的南京演唱会上,他还要为儿子“征婚”:“孩子到了那个年纪了,应该让他们去体验恋爱的感觉了。”

  鼓励孩子尝试恋爱

  “艳照门”事件让很多家长在孩子恋爱的事情上犯了愁,但是周华健表示自己不是专制的父亲,认为孩子到一定年龄了就该让他们去尝试一下初恋的滋味。演唱会日渐临近,周华健正全身心投入到彩排中,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的一对儿女,11月1日的演唱会上还要给儿子征婚:“11月1日尽管被戏称为‘小光棍节’,但是我还是要给我儿子‘征婚’,所以年轻的女孩子要积极一点啊,其实我儿子真的很不错。”

  领唱小天使周六初选

  周华健南京演唱会招募“合唱小天使”的活动一经推出,我们就接到了众多南京小朋友的报名。近百名能歌善舞的小朋友参加了我们的活动。我们将组织专业的声乐专家从这些候选人中挑选出18个伴唱小天使和3个领唱小天使候选人。18个伴唱小天使将会参加周华健南京演唱会的伴唱;周华健本人将从3个领唱小天使当中选出1个领唱小天使。而另两位领唱小天使候选人也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加入到伴唱小天使的队伍中去。合唱小天使的初选将于本周六在现代快报举行。请各位小天使候选人准备好《我是明星》的演唱,周六在快报好好比试一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