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隆重开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的广播电视也经过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绩。10月22日,“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在杭州萧山隆重开幕,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以及浙江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的几位著名女主持人敬一丹、李瑞英、王小丫、欧阳夏丹、海霞均出现在座位席上,而这几位央视的当家花旦还不时拿纸、笔做着记录,展现出她们求知、好学的另一面。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30周年,在这30年当中,广播电视行业也如经济一样,辉煌发展了三十年,因此,本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的主题就是“辉煌30年”。据了解,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在其部分委员会年会的基础上,进行充实和提升,由此举办了这次会议,而这也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综合性会议。此次的论坛会议共分为一个主题论坛和20场专业论坛,内容涉及广播和电视行业的方方面面,既有涉及数字电视领域的技术性的论坛,也有细化到各个类别的交通广播、经济节目、军事节目等的论坛,共有中央、省、地、县四级广播电视工作者共2000多人参加。  

  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和浙江省领导共同启动了本次大会的开幕仪式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振华、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所所长董年初,厦门大学教授朱月昌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李瑞英分别就相关行业性的问题进行了演讲。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李瑞英演讲的主题是“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起成长的播音主持”,在《新闻联播》这一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中播音主持了几十年的李瑞英通过自身的体会和经验,讲述了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发展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与此同时,同样来自于央视的几位主持人敬一丹和王小丫、欧阳夏丹、海霞出席了开幕式,她们中的几位还不时拿起纸和笔,做着笔记,看上去学到了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