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出任丽江副市长 最快下周正式履职(图)

[提要] 今年3月传出王志将前往云南挂职锻炼的消息后,王志和央视都否认了这一传闻。但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王志出现在了云南丽江,随后,记者致电丽江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张主任证实,王志已经抵达丽江,将出任丽江市副市长,挂职锻炼一年,近期履职。……[我来说两句]

央视名嘴王志(资料图)
  今年3月传出王志将前往云南挂职锻炼的消息后,王志和央视都否认了这一传闻。就在前几天,王志还在央视《焦点访谈》中出过镜。但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称,王志出现在了云南丽江,可能是去丽江上任。随后,记者致电丽江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张主任证实,王志已经抵达丽江,将出任丽江市副市长,挂职锻炼一年,近期履职。而王志本人则以“有事情在忙,不方便接听电话”为由,未做详细回答。

  最快下周正式履职

  “就是央视的那个王志”


  记者拨通张主任提供的丽江市委组织部电话后,一位工作人员同样证实了王志即将上任的消息。
这位工作人员肯定地告诉记者:“对,就是央视的那个王志,今天早上就来了。”据了解,王志到丽江挂职锻炼一年,挂职期满以后的去留问题,到时候再根据省委的安排。

  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相关部门将于明天或后天,按照《组织法》向丽江市人大提交人事任免,人大常委会开会讨论决定正式上任时间,而他具体分管哪方面工作,也要人大开会后决定。“今天已经星期三了,估计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会正式履职。”

  已见过新同事

  丽江将为其安排住房


  虽然王志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他已经投入到了工作中。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昨日见到王志的时候,他的精神非常好,与今后的同事们一一握手问好,还主动提出希望能及时了解当地情况。“他对人很和蔼,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这位知情人表示,王志很随和,也没有对自己的办公室提出任何要求。记者打探到,丽江市政府办公室将在当地为王志安排一套住房。

  回央视是个未知数

  “很难说他今后会不会再回台里”


  虽然王志已经抵达丽江,但央视新闻中心的人却对此事一问三不知。新闻中心发言人梁小姐还惊讶地反问记者:“怎么又传出这样的消息了啊?不是6月份的时候就回应了吗?王志自己也说过不会立刻离开央视。前两天王志还在央视值班,还出镜做节目,怎么会说走就走了呢?这个还真不清楚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同样表示不清楚情况。

  据了解,央视每年都会选择一批人才派到各地挂职锻炼,挂职锻炼结束后,会根据双方意愿进行双向选择。而央视一位知情者透露:“王志这段时间在台里一直很低调,可能考虑到自己在台里的一些人际关系吧。很难说他今后会不会再回台里。”

  虽然王志的家人目前仍在北京,但王志的妻子朱迅昨日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王志曾惹恼丽江“活化石”


  2004年,王志曾作为《面对面》主持人采访过丽江“活化石”、纳西古乐掌门人宣科,而这档节目则差点让王志变成了被告。当时,中国传统音乐学会常务副会长吴学源在《艺术评论》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纳西古乐会会长宣科标榜的“纳西古乐”完全是商业炒作,有造假嫌疑。当年10月,王志到云南对宣科做了半小时的采访。在访谈中,王志对宣科的身份、文凭以及纳西古乐会的股份制提出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惹恼了宣科,宣科曾气愤地说:“《面对面》的那个王志把我说得像个骗子,这个官司打完后,第二个就是他。”不过,宣科在打完名誉权官司后没有起诉王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