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青霞精神饱满 一声老公粉碎婚变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23日,香港,大美人林青霞于年前开始与富商丈夫邢李(火原)传出感情亮起红灯,昨日(10月22日)她与好友陶敏明(狄龙太太)现身中环IFC逛街,笑容灿烂地介绍她的同伴说:“我今(昨)天与老公的姐出来购物。”以行动粉碎婚变谣言。

  林青霞一行三人在下午3时半现出IFC,她当日打扮优雅,精神饱满,还不时绽放灿烂笑容,记者上前问她可否拍照,她便停下脚步,然后把购物袋交给陶敏明,再让记者拍照,表现极为友善。有传她将复出拍戏?林青霞没有正面回答,只笑说:“你们一定是狗仔队吧!我还以为你们是影迷呢!”此时记者便回应她说:“我们也是你的影迷呢!”

  问林青霞当日是不是在购物?她说了声“是”,然后搭着邢先生的姐姐的胳膊道:“我今(昨)天与老公的姐姐出来购物。(有收获吗?)有呀!”接着3人便走到商场外的停车处,此时,记者再追问她忙什么?以及有没有斟洽拍电影?她只笑而不语,然后由司机护送她们上名车离开,开车前她再度笑着向记者挥手说再见,态度亲切万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