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3岁蓝心湄再次人工受孕 日本取精庆祝生日(图)

[提要] 蓝心湄今年6月飞日本接受人工受孕,8月却意外流产,下个月16日是她43岁生日,她打算再接再厉,再赴日本做检查,希望拼个小孩,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她昨日录影时说:“我没什么生日愿望,但当天人会在日本做健康检查,若成功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一定要生!

  蓝心湄今年6月飞日本接受人工受孕,8月却意外流产,下个月16日是她43岁生日,她打算再接再厉,再赴日本做检查,希望拼个小孩,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她昨日录影时说:“我没什么生日愿望,但当天人会在日本做健康检查,若成功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她昨日录东森《超级大满贯》,看来身材圆润,显然为了再度人工受孕已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她说:“没特别多吃,但注重营养均衡。”

  她之前的受孕过程一波三折,今年过年先到东京精子银行,因黄体素与血小板不足被打回票;3月再赴台北荣总体检,发现有高胆固醇、三酸甘油脂过高和心脏病等问题;但她不死心,再赴日本求精,成功后却流产,过程辛苦,孝顺的她,也是为了给妈妈“交代”,她笑说:“这次最后一次,再不行的话叫我妈来好了。”

  昨天节目新型态首录,她有备而来,以刚添购的新行头亮相,耳环、腰带等配件共360万新台币,还帮搭档小钟买了1件该品牌T恤,价值6千多新台币。她身价有10亿新台币,代理大陆某品牌事业,加上开kiki餐厅投资有道,提及最近金融风暴,她说:“还好没股票也没基金,以前是没钱玩,现在有钱,但一想到要研究,很麻烦。”

  其实“蓝教主”蓝心湄的辛苦积蓄,几乎都用在投资自己买行头和收藏艺术品,“对自己好也是一种投资,艺人工作就是把自己打点好,穿得漂亮,观众看了也开心,还能帮节目省治装费”。

视频:蓝心湄自爆人工受孕遭流产 怀孕不足50天
视频:蓝心湄自爆人工受孕遭流产 怀孕不足50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