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星黄晓明

推《三国》辞《西游》 下一站拍电影

  《鹿鼎记》拍完之后近两年的时间里,黄晓明没有接任何一部作品,他形容那时候的自己是“只要不拍戏就很幸福”。
  “那时候《神雕》、《上海滩》和《鹿鼎记》连续几部戏下来,让我觉得非常累。除了身体的累还有心理的折磨,压力非常大。我的身体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各个器官都不灵光了,而且相当长一段时间一提拍戏就头疼。所以期间我推掉了很多戏,包括很多大电影,现在看来有点可惜。但那时候真的不行,就是想休息”。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了两年。这两年里黄晓明找到了另外一种放松的方式,而今也成了他拍戏之外又一份热爱的工作,那就是唱歌。
  “《三国》我推掉的,《西游记》也不打算拍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剃头……其实是因为之后还是想多去拍一些大电影,这可能是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说这些话的时候黄晓明其实挺真诚的,就像他两年不拍戏去唱歌其实只是为了放松心情一样。或许对于看起来很沉稳但其实一直喜欢变化的黄晓明来说,电影就是他目前的兴趣所在。有了《夜宴》的成功试水,我们期待着能在即将上映的《爱情左灯右行》和《神枪手》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更期待着他的电影之路能如同他的电视之路一样,将大片路线进行到底。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