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第三季度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星黄晓明

抵不住韦小宝的诱惑 上了《鹿鼎记》的贼船

  部电视剧被翻拍多少次都不奇怪,但一个演员出演多个翻拍剧的男主角却很少见,尤其还是连续三部。虽然《神雕侠侣》里黄晓明改写了张纪中金庸剧男主角必毁的诅咒,《新上海滩》在发哥的巨大阴影下也硬是杀出了一条血路,但这势必会是两部争议多多的作品。挑战观众的怀旧情绪本就不易,而不仅要塑造更是要超越一个人物更是难上加难。这其中的压力,恐怕只有黄晓明自己才能深切体会。然而我们没想到,在经历了两次这样的“痛苦”之后,黄晓明居然又接下了鹿鼎记……
  搜狐:之前拍《神雕》和《上海滩》的时候那种压力和痛苦还历历在目,怎么最后还是接了《鹿鼎记》?
  黄晓明:(笑)毕竟我是一个演员,遇到了自己喜欢的角色,还是经不起诱惑。《鹿鼎记》真的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小说。不仅是金庸老师的封笔之作,也是他唯一一部反武侠的作品。所以我很想去演。

  搜狐在《鹿鼎记》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颠覆性的韦小宝,当初是怎么考虑用这样的方式去表现人物的?
  黄晓明:其实在去拍之前,我心里已经有数要怎么演了。韦小宝在我印象里应该是个比较讨喜的角色,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虽然他很调皮很无赖,但还应该是很可爱的。我基本上是照着这个方向去演的。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搜狐:很多人说这是史上最帅的韦小宝。
  黄晓明:外形我是没办法改变的。可是之前的梁朝伟、周星驰也不丑啊。其实一部戏好看还是在他们的想法上,所以这部戏我自己还是动了很多脑筋的。

  搜狐最后出来的效果你满意吗?
  黄晓明:其实还是有一点小遗憾的。觉得配音有点硬,而且一些很好看的戏被剪掉了,挺可惜的。 
  搜狐:除了韦小宝,我们还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晓明。有没有觉得其实自己挺适合演喜剧的?很久之前不是演过一部《风流少年唐伯虎》吗,挺不错的。
  黄晓明:那个你都看过!其实我还是蛮有喜剧天份的(大笑)。不过很多导演认为我不应该去演喜剧,都是找我演正剧。

  搜狐所以《鹿鼎记》其实算是你的一个小突破?
  黄晓明:没错,其实我很不喜欢重复我演过的东西,希望能有点突破,希望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三季度,最受欢迎,黄晓明,鹿鼎记,新上海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