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谢苗,于荣光 > 新闻

《夺标》圆梦:时光倒流20年 人人都有个武打梦

 四、今朝夺标梦重圆


    晃晃悠悠这么多年,其间还是有少量内地与港台合拍武打片上映,但真正高质量吸引观众的并不多,在多年无聊等待中偶闻徐小明先生多年后重执导筒作品《夺标》将于近期推出,并邀得国内众多武术冠军参演,力图再现当年的辉煌。心中着实期待了一把,又对本片台前幕后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解,更加坚定了看好此片的信心,从两段预告片来看,动作场面清晰流畅,鹰爪、螳螂、太极等拳法展现相当到位,制作明显比骄阳前期独立出品电影有较大进步,摄影、服装、音效等细节处理没有太大毛病可挑。

    而前几天《夺标》在北大放映,好评如潮。我虽然无缘到场,但据看过此片的一些朋友回来谈及,都说此片气势磅礴,动作真材实料决无欺场,看得他们是热血沸腾。情况与我之前所设想相符,心中一块石头算是落地。

    为什么期待徐导再次出手,这里多说一下,徐小明是一个诚意十足的导演,这是我对他充满信心的地方。况且好的武术电影终归还是要强调一点精神,如爱国图强(《精武门》、《猛龙过江》),如民族大义(《黄飞鸿》、《霍元甲》),总之要有尚武精神作为载体,不能为武打而打,这也是徐导在多次访问谈话提到的东西,我们从中看到一种久违的诚意,这也正是他之前的影片《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卸甲》真正打动我的地方。

    《夺标》是个好命题,材料是有了,就看大厨的表现吧,让我们拭目以待。回过头来想想,徐向东与于荣光在20多年后的再次屏幕对决,这本身对我等一众老影迷来讲就是一种享受,当然完全圆你我的旧梦尚待时日,在技术进步的前提下我们希望看到武术影片呈现出更多的新意,并能顺应潮流创出新一轮武术片热潮,这也是华人影坛独俱特色且好莱坞永远无法复制的片种,在此预祝《夺标》这部久违了的真材实料合拍片取得票房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