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宝国出演最后一部帝王戏 姜文更像王掌柜(图)

《茶馆》春节播,“掌柜”有话说

  电视剧《越王勾践》将于今晚在云南卫视和福建东南卫视播出,这也是陈宝国出演的最后一部帝王戏,而他主演的《茶馆》也确定将于明年春节在央视一套播出。昨天接受采访时陈宝国表示,自己还是觉得姜文演王掌柜更合适。

  陈宝国透露,由于电视剧《越王勾践》反响很好,所以投资方准备排演一部同名话剧,还是自己主演。“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取舍,因为张敬德剧本写得非常好,完全可以当话剧本子,但是时间所限,必须要有一个取舍,砍掉一部分内容,而且我对于登上话剧舞台非常期待。

”另一部由陈宝国主演的电视剧《茶馆》已经被央视购买,确定在明年春节播出,这部作品是根据老舍先生同名话剧改编,好多人都期待着陈宝国版王掌柜与于是之版有突破,陈宝国却表示,他心目中王掌柜的合适人选应该是姜文。“当初剧组找到我邀请我出演《茶馆》,但没说让我演王掌柜。我给剧组还做了一个策划,建议我演秦二爷,张丰毅演常四爷,姜文演王掌柜,这个搭配应该没有可挑剔的地方,姜文能把王掌柜的那种感觉发挥出来。但是很可惜最后没能实现,让我演我也有点意外,因为我根本没想过。据说是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领导看过《越王勾践》后决定让我演。”

  对于新版《茶馆》的最大看点,陈宝国表示,“主要是延伸了话剧没能展现的地方,比如王利发家里的戏,他和媳妇、儿子之间的纠葛,话剧没有完全说清楚。还有就是特技效果,比如结尾王利发一把火烧了老茶馆,宁可死也不被日本侵略者利用,话剧舞台没有办法展现着火,而我们拍的时候用特技效果做了茶馆被付之一炬的场面,很震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姜文 | 勾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