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琳否认“悲情女王” 坦言做实力派演员

  曾出演《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搭错车》《红颜的岁月》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演员李琳,于10月21日赶赴天津,参与拍摄每周末黄金时段在天津卫视播出的《津夜嘉年华》。《津夜嘉年华》是天津一档收视率颇高的娱乐节目,当家主持李斌的诙谐幽默,小胖主持刘刚的冷幽默,鬼灵精主持唐从圣的恶作剧,以及经常被三位男主持欺负的小美女主持邵静,都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

李琳
李琳

  听说李琳来天津录制《津夜嘉年华》,众多天津粉丝早早赶到电视台门口等候,虽然李琳粉丝大多是中年和老年人,但是追星的热情绝不输给青年粉丝。在节目录制前3个小时,粉丝们便急切地进入演播厅,静静等待着一睹荧屏外李琳的芳容。节目开始,4位主持人演唱了诙谐幽默的节目主题曲,随后身着黑色素雅礼服的李琳也在众目睽睽下闪亮登场。“她本人好白啊!”“身材多好啊!”随着李琳的登场台下的影迷纷纷说出自己对偶像的评价。整场演出都在欢乐气氛中度过,让许多看惯悲情李琳的观众见识到了她幽默乐观的一面,当主持人李斌采访李琳问道她对“苦情女王”这个称号是否喜欢时,李琳说“这个要从两面来看,观众评价我为‘悲情女王’‘苦情女王’什么的,说明大家已经认可了我,而且也给了我一个很高的定位,我很感谢大家,同时也说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但从另外一面讲,其实我不是很想大家给我做一个限制性的定位,相对于听到别人说我是‘苦情女王’我更愿意听别人说我是实力派演员,因为我也演过喜剧,和其他类型的角色,只是悲情戏给大家的印象比较深刻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