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谁才是首屈一指? 好莱坞最激烈的竞争

  来源:福布斯

  Ashley Tisdale 和 Vanessa Hudgens 或许是最好的朋友,但是从职业上来说,只能有一个《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最佳明星。

  没错,她们都很年轻,拥有天赋和美貌。不过,若是提到收入方面的竞争,那么Tisdale则力拔头筹。从2007年6月1日到2008年6月1日,这位迪斯尼 (Disney) 大明星将550万美元收入囊中,比与其联合主演《歌舞青春》的另一位明星高出230万美元。除了《歌舞青春3》外,这位23岁的大明星还出演过两部迪斯尼频道系列剧和一部直接发行 DVD 的电影,并签下一些代言合约,这些令她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从 Leno 和莱特曼到安妮斯顿和朱莉,好莱坞充满了竞争。至于谁能在竞争中胜出,除了业界最喜爱的衡量标准——金钱——以外,还真的没有其它更好,或者更公平的衡量手段了。

安妮斯顿与朱莉的竞争
安妮斯顿与朱莉的竞争

  哪里的竞争都不会比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和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之间的争斗更加私人化。毕竟,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现在成为了朱莉许多孩子的父亲。但是,当朱莉得到那个男人的时候,那位曾出演《老友记》(Friends) 的女星则得到了更鼓的钱包。2007年6月至2008年6月,安妮斯顿的收入为2700万美元,而朱莉则为1400万美元。

  为什么差距会达到1300万美元?那是因为,在怀有身孕的朱莉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她不断增多的家庭成员的身上,而不是集中在出演电影的机会上时,安妮斯顿则忙于饰演一个又一个角色。这位小报焦点人物即将出演的影片包括关于狗的喜剧片《马利和我》(Marley & Me) 以及人际关系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而《老友记》的反复回放和酬劳极高的代言合约也为她的胜出提供了帮助。

  组图:好莱坞收入之战

  组图:最昂贵的名人宝贝照片

  深入分析:最佳与最差名人副业

  组图:名人健康的秘密

  组图:11张人们梦寐以求的名人照片

  在电视屏幕上,NBC《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 主持人Jay Leno 与 CBS《Late Show》节目的戴维-莱特曼 (David Letterman) 相互较劲的时间则几乎长达20年。尽管 Leno 的节目通常收视率更高,但是他的收入却不及莱特曼。

  正如事实所证明的那样,成为自己的老板是值得的:和那位NBC主持人不同,莱特曼持有他深夜脱口秀节目的股份。在这一年度中,莱特曼迅速赚得4500万美元,而Leno只赚得3200万美元。当然,下一个年度的形势会大为改观,而且很可能真的改观,因为Leno将寻找其它深夜节目主持机会。到2009年6月,他将被NBC 的另一位深夜脱口秀滑稽演员Conan O'Brien所取代。

  至于少年组的竞争,乔纳斯兄弟 (Jonas Brothers) 有可能是接下来的重头戏,不过华特迪斯尼 (Walt Disney)《孟汉纳》(Hannah Montana) 的主要演员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还是在收入上打败了他们。实际上,赛勒斯在这一年度赚得2500万美元,而乔纳斯三兄弟只获得1200万美元。

  这位年仅16岁炙手可热的明星的收入何以如此之高?除了总票房收入约达5000万美元的70场“Best of Both Worlds”巡回演唱会外,这位小巨星还有出书协议以及拍一部电视剧和几部电影的计划。

  然而,乔纳斯兄弟正在迅速迎头赶上,积极举办大型演唱会并赚取更大笔的钱财。同样是在这12个月里,这个演唱组合的巡回演唱会收入达900万美元,并且还从CD销售、相关商品以及电视合约中获得300万美元。他们接下来的工作还将有: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和一部3D纪录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妮斯顿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