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金牌社区

《金牌社区》栏目简介

  《金牌社区》是一档大型互动公益性社区现场竞技类季播活动。直达终端,进驻长沙市20个优质社区,零门槛,无论男女老幼,只要你来参与,就能在家门口以自己的方式助威奥运、助威中国。自6月14日启动第一季,引爆空前人气。

9月,《金牌社区》第二季全新启动,继续奥运精神,其游戏全面升级,更强调竞技感、娱乐度和参与性。

  节目内容:

  《金牌社区》由“社区达人”和“一锤定音”两部分组成。“一锤定音”两大部分呈线性打通,互为补充、相得益彰。“社区达人”以富有赛事感和娱乐性的竞技项目吸引社区观众参与。“一锤定音”则强调心理竞技的紧张、悬念、峰回路转。

  《金牌社区》从概念到名字,从形式到内容均紧贴奥运,从而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追捧,迄今为止节目录制现场共吸引观众30万余人,平均每场约2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有力宣传,并配合热场节目精彩演出,再辅以大量奖品,现场人气是极其火爆的。纵观今年省内各媒体的户外演出或活动,均未取得如此之高的现场人气。

  节目时长:50分钟;

  播出时间:周日21:00-22:00 首播 次周日中午11:30重播;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