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被爆音因男友穷酸 好姐妹日益疏远(图)

范晓萱(右)试听CD,男友Allen提着购物篮在旁等她

  范晓萱与吉他手男友Allen,甜蜜逛街败掉近万元(新台币,下同)CD,却传大、小S嫌Allen寒酸,好姐妹近来已渐行渐远。

  台湾媒体报道,范晓萱(萱萱)与交往4年的男友陈志雄(Allen)感情稳定发展,18日记者目击2人逛信义诚品,她选购另类摇滚CD,他负责提战利品,最后由她刷卡埋单,狂败近万元。随后他逛到服饰店,穿起看上的外套,她还调皮将头套封住,互动甜蜜。



  外传因萱萱的姐妹淘大、小S嫌Allen穷酸,好姐妹已渐行渐远,徐妈妈说:“怎么可能?萱萱要交什么对象是她个人选择,大、小S都很支持。”范妈妈昨也驳斥:“因小S带小孩、大S冲事业,她们才不像以前那么频繁聚会。”

  但范妈妈表示萱萱是不婚主义,不可能结婚。而萱萱目前收入远不如昔,男友收入也不多,2人确实只能“省着花”。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