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石泰川(黄宗泽饰)

石泰川 (William/Will) (黄宗泽饰)
石泰川 (William/Will) (黄宗泽饰)
石泰川 (William/Will) (黄宗泽饰)
石泰川 (William/Will) (黄宗泽饰)

  石泰川 (William/Will) (黄宗泽饰)

  年龄:25

  性格:爽朗自信、活泼好动、懂打扮,有着年轻人的一切特质,但同时亦胸怀抱负,主动积极往上爬,追求金钱物质和权力,立心要挤身上流社会。亦因此把感情放到第二位,甚至会把感情利用为向上爬之工具。

  背景及遭遇:川为禾之亲弟,自幼兄弟相依为命,得禾之照顾栽培,负笈国外修读钻石课程,此时认识了富家子麟及凌,川为讨好麟,忙于在这对短暂情侣间作跑腿,期间却给凌看中为一个玩弄之对象,川既知凌玩弄男子的手段之厉害,但同时亦想攀附这城中第一富豪爱孙,最终亦是被作弄一番收场。

  及后在禾的安排下,川进了德之钻石公司,与禾同留珠海其丽厂工作。其间以其俊俏外型及优秀条件,引得不少国内女工之垂青。其中川亦有过一段短暂情缘,与一名国内女工云相交,但在川心目中,视云与其它女工都只是抱着嫁个有钱人的心态而与己交往,故投放下的感情亦不多,最终亦只是分手收场。

  未几川发觉再留珠海只会浪费自己,积极谋求外闯,终在机缘下被庭所发掘,纳为己用。川明白富豪世界中庭举足轻重的地位,追随庭会是自身事业之大好机会,故不惜一切亦要留在庭身边,惹得别人误会亦在所不顾,更因此与禾有所冲突,川仍坚决追随着庭。庭的眼光亦没错,训练了川一段时间后,川果能在事业上成了庭之得力助手,踏上了成功人生的第一步。

  事业得意,川又再遇上家道中落后之凌,机缘下似能再续当日的一段雾水情缘之时,川亦同时再遇上云,如今的云在积极奋发下,已是事业有成之成功女性。事业正在起步阶段,同时遇上两段回异的感情,川未知如何取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