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康青杨(姜大伟饰)

康青杨(姜大伟饰)
康青杨(姜大伟饰)
康青杨(姜大伟饰)
康青杨(姜大伟饰)

  康青杨(姜大伟饰)

  年龄:59

  性格:宅心仁厚、重视家庭,处处为家人着想。细心体贴,与妻子恩爱多年,但却对女儿的婚姻,抱有折然不同的价值观,青杨主张幸福等于真爱,筱柔却认为幸福就是名利,因此常与筱柔产生矛盾冲突。青杨待人友善,但对于老板怀德,却主观地持有偏见。

  背景及遭遇:钻石业界的老行尊,眼光精准,备受业界推崇。在香港著名的其利钻石有限公司工作,任职珠海其丽打磨厂的厂长,心愿是开设自己的珠宝店。

一直对老板孙怀德心存偏见,认定怀德多年前因财失义,独吞合伙人股权。直至当年合伙人之子陈启发出现,一次争股权官司之后,真相大白,怀德更不断扶持青杨,二人重新建立良好的主仆关系。

  青杨对妻子筱柔及三个女儿爱护有加,与筱柔同认定女儿有如钻石般矜贵,不同的是,青杨认为钻石的珍贵是在于她的罕有与独特、最坚硬和永恒不变,最切合的象征意义应该是最高的爱与忠诚。故青杨希望女儿们以忠诚的心去寻找她们的爱情与婚姻,只有得到真挚的爱才是真正的幸福,这正正与筱柔的价值观大相径庭,筱柔认为钻石就是金钱与权力的象征,所以穷一生精力都要为女儿觅得有财有势的丈夫,青杨对筱柔的看法及做法,充满疑问,矛盾和冲突频生。

  青杨一心只希望女儿得到快乐,不问女儿的过错,就算知道三女雅思为助前夫志球渡过经济难关,骗取其准备开设珠宝店的资金,也没有怪责她,反而为她担心。在筱柔落力为女儿找寻金龟婿的同时,青杨亦为雅思物色了一位好对象-对青杨忠心耿耿的副厂长石泰禾。泰禾跟随青杨多年,与青杨份属师徒关系,为人正直热诚,暗恋雅思多年,默默付出。青杨深知秦禾会真心真意对雅思好,便鼓励泰禾追求雅思,可是筱柔从中作梗,破坏了青杨的计划。

  往后,女儿如筱柔心愿踏入豪门,一心只追求女儿快乐的青杨,看出女儿承受着沉重压力,根本不快乐,与筱柔分歧愈大。时筱柔更要女儿为名利坚持,不可放弃与富豪的关系,更令青杨反感,二人的婚姻出现危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青杨 | 姜大伟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