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精美图集

图:《证人》拍摄近尾声 谢霆锋挑战新难度(36)

图:《证人》拍摄近尾声 谢霆锋挑战新难度(36)

  英皇千万巨作《证人》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07月22晚更于旺角闹市拍摄最后一 场杀青戏,除拍摄演员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以外,苗圃也到现场打气。 期间谢霆锋需攀爬麻 雀馆楼高四至五层的大厦外墙,并且于发电的霓虹灯招牌上穿梭,同时,现场有不少路人和车辆经 过,拍摄情况十分危险,故电影公司特地为他购买千万保险,同时?用数十位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守 交通秩序以及测试所有安全措施。这将是霆锋继《男儿本色》亡命演出后,再次向高难度挑战的突 破新作。

记者问到他,当了爸爸以后为什?还要挑战这样高难度的动作戏,霆锋表示正是自己有了 家庭,当了爸爸,才希望自己有更大的突破,不断进步。而问及前段时间被拍到拿电脑到片场秀家 庭照事件,他表示自己很少会拿电脑到片场,上次只是因为跟同事分享剧照才会拿电脑出来,不知 为何最后会演变成秀家庭照,但他表示自己无谓别人怎?写。而拍档张静初当晚要在街头拍摄扇霆锋巴掌的戏,她表示这是她要拍摄的最后一幕,合作那?长时间,大家已经非常有默契,并对霆锋 的敬业精神表示出赞赏,她还透露,自己同时还在拍摄另一部电影,《证人》拍摄结束后她将专心 完成另一部作品。同时,在片中饰演张家辉太太的苗圃则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香港拍戏,跟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家辉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