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即日启程》爱心放映 剧组人员慰问川籍同学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刘江导演
居文沛、刘江导演

  近日,北京大学百家讲堂举行了“共缘基金 爱心放映”的活动,承办方由新影联影院携手四川共缘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此次爱心放映影片为中影集团“青年导演制作计划”首推的喜剧电影《即日启程》,爱心活动嘉宾云集导演刘江主演居文沛、刘桦、何江、李耕等均有到场助阵,并和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四川大学生共同欣赏了此片。

  此次活动播放的获奖短片是由汶川地震为题材的纪录片,全场氛围一下凝重起来。全场观众以及主持人谢娜潸然泪下。之后承办方表示虽然汶川地震是我们永远的伤痕,但是中国人团结一心的精神还是震撼了世界。此次特别选择了喜剧片,也是特意之举,此片是由范伟、居文沛联手打造,范伟突破以往表演形式诠释一位“土大款”,标准的不通话在剧中出现,却依然搞笑不断,剧中冒出新鲜台词如“费轱辘”等引来在场同学哄堂大笑。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立刻抱以热掌声,许多观众还在回味刚刚电影中的情节,到场嘉宾也备受感染全体嘉宾都起立掌声长时间响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