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精美图集

图:新片《证人》开镜 谢霆锋亮相开机仪式

图:新片《证人》开镜 谢霆锋亮相开机仪式

  英皇电影《证人》05月28日举行开镜礼,出席演员包括:谢霆锋张家辉、钟舒漫及张静初。日前是柏芝的生日,霆锋表示未有送礼物给老婆,更指大家已做了协议,将买礼物的钱捐去赈灾,而他之前在四川都助养了十几个小朋友,地震后与他们都失去联络了,令他很担心。日前他才接到四川某医院的来电,指有几位受伤小朋友是他的歌迷,其中一个已断了脚,霆锋透过电话鼓励他们,问他有否因为此事更珍惜与家人相处时间?霆锋表示,现在返而更少了相处时间,因为要分配时间给要帮助的人。

问他会否与太太一齐参与赈灾呢?霆锋坦言不想将焦点放在他们夫妇身上,不一定要露面的。谈及之前传柏芝有孕,问他现在是否可以接受大家的恭喜他?霆锋指未是时候,问他是否因为怕BB小气?他自言一向不懂骗人,最多是不回答,他指生BB只是时间上问题,着记者放心,他身体没有事。此外,张家辉戏中造型要在脸上加疤痕,结果以致眼角位置皮肤敏感。他笑指自己虽不是偶像派,也不想弄致烂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