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精美图集

图:《证人》剧情高潮迭起 现场特效

图:《证人》剧情高潮迭起 现场特效

  由“英皇电影”荣誉呈献的动作巨献电影《证人》剧情高潮迭起,影片从一开始所发生的交通意外已令剧情进入高潮,整个故事就在这场车祸中展开。当中拍得最辛苦的可算是谢霆锋与廖启智(智叔),两人的车子被装进了特制的“车厢人肉洗衣机”内,不断滚动数十圈,撞得遍体鳞伤,比拍打戏还要辛苦。

  林超贤导演一向注重电影真实感,除了弃用任何替身外,幕幕镜头在戏里戏外同样惊心,因此电影公司特地为谢霆锋买了八位数字保险,以策安全。

由于演员要在狭小空间内硬撞,加上车内并无软垫,令见惯大场面的霆锋也觉得意念创新,他笑称:“这是只有地道香港人才会想出来的做法,镜头在车内跟着我们转,能够连车外的真实场景也拍出来,感觉非常真,而我亦真的不断“系咁碌”,好似玩机动游戏。”现场所见霆锋亦十分认真地研究整个人肉洗衣机的运作,及与导演商讨拍摄程序,非常紧张。

  车子足足滚动超过30圈才完成拍摄工作。这个“人肉洗衣机”花费近20万,兼用了20天才能制成,拍摄当日各人需于36度高温在将军澳工业村的空地暴晒,剧组花至少3小时才将铁架固定在车上,然后再靠20位工作人员推动,才能令车子360度滚动。

  另外还要即场替二人弄特技化妆,于烈日当空中暴晒超过一小时才能完成。由于需要用胶水将纤维玻璃碎片贴在二人脸上,但当日天气炎热,两位猛男不断冒汗,令化妆师要多涂几层胶水以固定碎片。两人需在炎夏被热风筒吹干脸上胶水,实在非常难受。这场戏足足拍了两日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