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收视庆功 安茜家明互玩“暧昧”

李安茜
李安茜

1
陈家明

  《丑女无敌》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庆功会。据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透露,昨天该剧收视率达到9.3,成为四年来湖南卫视最高收视率。林无敌、费德南、李安茜、马莎莎等剧中演员均悉数到场。为了让辛勤工人的剧组成员轻松一下,制片方特别安排所有演员根据戏里情节、人物性格现场表演节目,尤其是李安茜(李芯逸饰演)和陈家明(王凯饰演)这对亲密朋友“各怀鬼胎”玩儿互拍让大家忍俊不禁。

  李安茜手拿照相机要为陈家明拍照,理由是“我姐姐和她身边的朋友都非常喜欢你,所以交给我一个任务就是拍张你的照片给她们。”而陈家明的反应更为快速,立刻拿出相机,也要为李安茜拍一张,“我也带了个任务,我爸爸非常喜欢你,也让我拍张你的照片回去给他。”结果二人果真对其他人视而不见,玩儿起了互拍。

  相比台下的欣赏,李安茜和陈家明在《丑女无敌》中的表现才算默契,李安茜的才貌双全,能力出众,以及非凡的气质为挑剔无比的陈家明所欣赏,而剧中娘娘腔十足的陈家明可谓是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河东狮吼”,但唯独李安茜能够说服他,哄得陈家明喜笑颜开,甘心情愿为“概念”效劳,二人的关系非比寻常。每次费德南和李安茜有矛盾,陈家明总是数落费总的不是,屡次劝说安茜甩掉费德南。众多观众也在猜测“不知陈家明是为朋友着想还是另有目的?”

  《丑女无敌》第二季开拍在即,观众对于李安茜和费德南是否能走到一起十分关心,如果二人分道扬镳,陈家明是否愿意“趁虚而入”,不得而知,大家也可以做一次编剧,为李安茜的未来做做打算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茜 | 陈家明 | 费德南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