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上梦境》获媒体好评 肖涵坦诚最怕激情戏

肖涵
肖涵

肖涵《海上梦境》剧照
肖涵《海上梦境》剧照

  由荷兰青年导演David Verbeek执导的独立制片《海上梦境》将于10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剧组全体主创参加了影片的媒体见面会。作为独立制作,导演选择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肖涵担纲女主角,借助三段独立的故事,立体的呈现了上海这个最为现代化的都市里最无奈的感情。

  刚从上戏毕业的肖涵虽然出道不久,但气质清新自然,表演充满灵秀气息。她在片中塑造的女主角Jenny依赖爱情,却怀疑爱情;期待着生活,却无奈于生活。对角色心态的到位把握,自然流露的情感拿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在昨日媒体见面会上成为记者关注的对象,实为名副其实的“海上梦境”代言人。

  肖涵在电影中扮演“啤酒妹”Jenny曼妙动人,爱上了才华横溢却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 Calvin,因为彼此的不信任、不确定,与男友的爱情仿佛也陷入了无尽的黑夜一般。作为一部反映现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导演采用直白的描画来展现爱情的苍白无助。谈及自己在片中的表演,肖涵坦诚最大的困难是占极大部分的激情戏。原来,开机第一天到了现场,肖涵才得知第一场戏就是与男主角的激情戏,而此时她与饰演男友Calvin的程皓枫完全不相识。好在导演给予两人充分的时间酝酿情绪,终于完成拍摄任务。对于自己的这次演出,肖涵表示,只会站在演员的角度去考虑一切,衡量一切。她希望能通过《海上梦境》这部电影,让现在的都市年轻人反思自己的生活状态,从而寻找到新的勇气往下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