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白筱柔(李司棋饰)

白筱柔(李司棋饰)
白筱柔(李司棋饰)
白筱柔(李司棋饰)
白筱柔(李司棋饰)

  白筱柔(李司棋饰)

  年龄:57

  性格:出身上海家庭,重派头、爱面子。善观人于微、冷静沉着,视三个女儿为完美无暇的美钻,期望甚殷,尤其希望她们“嫁得好”。而“幸福婚姻”对筱柔而言,只着眼于金钱与名声。为协助女儿“嫁个有钱人”,筱柔运用极强的社交能力,带领女儿走进上流社会、打入富豪圈子。

  背景及遭遇:筱柔来自上海人家,从小过惯奢华生活,后来下嫁从事钻石行业的康青杨,建立小康之家,诞下三名尤如三颗耀目美钻的女儿,自小便培养女儿对生活质素的要求。筱柔认为女儿择偶的对象应非富则贵或有权有势,更自喻为出色的“钻石”鉴赏家以及切割打磨技术一流的技师,深信以她双手,必能将女儿捧进富豪世界、上流社会。

  不过三个女儿的第一段婚姻,却未尽如筱柔心意。三女雅思下嫁上市公司主席志球,过着奢华的阔太生活,令筱柔最安心自豪;大女雅言下嫁飞机师富添,并继续自己热爱的工作,令筱柔未致操心;但二女雅瞳不理母亲反对,坚决与画家男友礼奇私奔加拿大并结婚,最令筱柔失望。及后来雅瞳、雅言及雅思相告婚姻失败,筱柔决心带领三个女儿走入上流社会、展开“嫁入豪门”计划,然丈夫青杨却不认同妻子的想法。

  对性格反叛的大女雅言,筱柔表面不干预,其实暗地里观察,眼见雅言身边出现富有的高长胜,目标正确,便放手让雅言与长胜发展感情;对感情用事的二女雅瞳,筱柔最为操心担忧。雅瞳先后遇上“假富贵”陈启发及城中富豪之后贺哲男,筱柔认定后者为雅瞳的真命天子,便借故亲近哲男契妈,为雅瞳铺路。至于三女雅思,筱柔见其目标清晰、与自己心意一致,故只给予一点助力和鼓励,雅思便能逐步接近目标-哲男的父亲贺峰,而对于一直暗恋雅思的泰禾,筱柔还是体面地让泰禾知难而退。

  筱柔苦心经营终获回报,女儿先后成为富豪身边的女人,而筱柔自己亦打入富豪圈子,享受着“富豪外母”身份所带来的荣禄。婚后女儿承受着不同压力,筱柔一一出手解决,且越见过火,操控摆布女儿的命运,令女儿在权力及利欲中迷失自己,而青杨不能接受妻子对女儿的操控,夫妇距离越远,婚姻出现裂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司棋 | 白筱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