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获国际肯定 携手通用开启环保车新未来(图)

影视明星兼环保尖兵刘孜驾驶着通用电动汽车登上舞台
影视明星兼环保尖兵刘孜驾驶着通用电动汽车登上舞台

刘孜成为中国首位驾驶雪佛兰氢燃料电池车人
刘孜成为中国首位驾驶雪佛兰氢燃料电池车人

通用中国区总裁甘文维颁“通用汽车清洁能源大使”给刘孜、吴敏霞
通用中国区总裁甘文维颁“通用汽车清洁能源大使”给刘孜、吴敏霞

刘孜与跳水冠军吴敏霞
刘孜与跳水冠军吴敏霞

  2008年10月21日,通用汽车旗下最新的零油耗、零污染的雪佛兰 Equinox 氢燃料电池车在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场馆西侧的北京盘古大观精彩亮相,从而拉开了通用汽车氢燃料电池车中国展示活动的序幕。

  影视明星兼环保尖兵刘孜和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应邀共同出席活动,率先体验并畅谈她们的汽车生活及环保理念,倡导公众一定要共同关注环境保护问题。活动现场,通用汽车还正式承诺公司将继续在清洁能源科技方面的研发,推出更加环保的产品,帮助全球摆脱对石油的依赖。

  现场,影视明星兼环保尖兵刘孜以及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同声肯定通用汽车为改善中国环境,在开发未来先进技术方面所做的努力。进入中国展示的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利用氢能源发电能行驶 320公里,加速从每小时0到100公里需费时12秒,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而其在运行中所产生的唯一排放物就是“水”。而通用汽车为这次活动的场地选择上也别有用心,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吸引全世界关注的“水立方”成为整个活动现场的背景,而它环保的设计理念又与本次活动展示的雪佛兰 Equinox 氢燃料电池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并且非常契合本次活动的主题“水样生活” 。

  作为2008年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刘孜在生活中非常关注环保并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环保事业当中。她强调:“希望每个人都要增强环保意识,守护人类共同的家园,才能尽情体验、享受美丽的大自然。今天也很荣幸能参与到通用汽车活动中来,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就能够建设一个更绿色的环保社会。”刘孜同时表示将期待并进一步关注雪佛兰 Equinox 氢燃料电池车接下来的活动。

  刘孜在环保上的身体力行受到通用汽车公司的极大赞赏,并颁发“通用汽车清洁能源汽车大使”的称号以表肯定。

  据悉,通用汽车中国区总裁表示将创造更多机会与刘孜共同在环保事业上做出新的动作。同时刘孜也表示,自己会在环保上做出更多实事,希望能够携手通用公司开启“零油耗、零污染”环保汽车的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