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凯“死亡之谷”遇险 “黑竹沟”片场险象环生

11
侯凯

《黑竹沟之约》片场险象环生
《黑竹沟之约》片场险象环生

  近日,由北京艺百合文化旗下演员侯凯主演的电影《黑竹沟之约》在四川死亡之谷黑竹沟峡谷顺利杀青。电影《黑竹沟之约》可以被称为电影版本的《迷失》,故事讲述的是几个互不相识的人被困在黑竹沟峡谷之中,他们既要克服恶劣的环境,还要经历种种神秘事件,在各种磨难之后,为求得生存而排除个人私欲,同舟共济,走出被困的黑竹沟峡谷的故事。剧中侯凯扮演男一号路飞,在片中他将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带领众人走出死亡峡谷。

  曾在《最后一次爱你》《追爱总动员》《搏击手》《雨打芭蕉》《大路朝天》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侯凯,首次尝试在《黑竹沟之约》这类玄幻类电影。他所扮演的路飞是一名都市白领,和女友一同被困黑竹沟,在走出黑竹沟的过程中通过种种磨难,侯凯从一个懦弱青年转变为一名充满智慧和勇气的引导着,带领幸存走出黑竹沟。侯凯对于《黑竹沟之约》中路飞这个角色十分钟爱 “这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故事了,虽然影片中的男一号,但是这个电影中没有绝对的主角配角,每个人物都很出彩,而且故事情节充满了玄幻色彩,这种类型的作品最能够体现出一名演员的表演功力,在拍摄过程中随着“路飞”在不断的成长,同时也在不断的挖掘自己的潜质,能够扮演“路飞”这个角色是对自己演技的提高与挑战!”

  在问及在拍摄黑竹沟拍摄电影遇到的挑战时,侯凯表示,这部电影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外景地选在黑竹沟峡谷实地拍摄,整个拍摄过程可谓是险象环生,不论是从上坡滚落还是跌入峡谷都由演员亲自上阵,所以在拍摄中受伤简直是家常便饭。“其中有一场戏,讲的是因为时空转换发生了空间的震动,自己跌入激流之中后昏倒,当时河水不是很深,因此身上根本没有保护措施,没想到真的倒在水中时才发现水流很急,再想站起来却十分的困难,当时自己心里一下自己慌了,随即就灌了几口河水,身体被激流向下游冲去,直到演对手戏的两名女演员拉住了我才得以脱险,因为这段场景十分真实所以也被导演保留了下来。”侯凯还表示,黑竹沟峡谷真的不愧为“中国百慕大”,在拍摄过程中还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惊险事情发生,因此他相信《黑竹沟之约》这部电影也会给观众出乎意料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 路飞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