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FBI追踪到发布梅丽-塞勒斯艳照的黑客 将其逮捕

乔什-霍利
乔什-霍利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乔什-霍利(Josh Holly)这个名字吗,这个19岁的黑客成立了一个网站,并在上面发布了一些15岁的童星梅丽-塞勒斯只穿内衣的清晰照片,这些照片的来源是他以黑客的身份通过梅丽-塞勒斯的个人邮件获得的。周一上午,美国联邦调查局终于追踪到了他,在他位于田纳西州Murfreesboro的公寓中将其逮捕。

  今年7月份,自称为TrainReq的乔什-霍利就在网站上公开了梅丽的一些私人照片。

TrainReq当时声称他还有这位童星的裸照,并有出售的计划。他还提到了他看过梅丽和她的前男友—15岁的尼克-乔纳斯(乔纳斯兄弟乐队的成员)的邮件,里面有两人性生活的详细声明。他说起初他并不想发布这些照片,但是由于太多人强烈要求,他才公开了这组照片,他也说自己并不是不喜欢梅丽-塞勒斯,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和少数人都认为她不是一个荡妇,就像人们说得那样,人们只是过度炒作这些绯闻来打击这名童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利 | 乔什 | 塞勒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