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岩《舞者》牵红线 章龄之侣皓吉吉曾经爱过

123
章龄之与侣皓吉吉

  由新晋艺人章龄之与男主角侣皓吉吉演绎的一段凄美爱情《舞者》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继《五星大饭店》、《阳光像花儿一样》在国内外收获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海岩08年又一部力作,有望再次成为荧屏新宠。该剧是根据海岩小说《舞者》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剧中依然是延续了海岩一贯的情感路线,除了一男两女的搭配之外,加入了舞蹈的原素。

  章龄之首登荧屏就与海岩合作出演女主角,章龄之表示自己很幸运,从小习舞的她很喜欢《舞者》中金葵这个角色。虽然跟平时的自己有很大的出入,不过她还是很喜欢,因为这个角色对爱情和理想的坚持都让她佩服。

  该片讲述侣皓喆饰演热爱舞蹈的青年高纯。怀揣着对舞蹈的梦想和追求,并对真爱的渴望。却因意外而失去双腿,笃信爱情却最终与心爱的人相爱不相守,最后不得不在真真假假的人情冷暖中度过余生。而章龄之却在这段爱情本该甜蜜继续的时候,失足被骗,中间为了爱情又演绎了一段凄凉的生活,让人忍不住心疼。

  生活中的章龄之是一个机灵古怪的可人甜心,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对她来说演绎这样一段苦情戏,应该有着不小的考验。虽然戏还没有与观众见面,不过光从海岩及导演刘心刚给她的这个角色就知道这个新晋小花旦演技了得,荧屏稀缺小花旦,此时的进入应该会让这位新人收获不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章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