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马莎莎携手奶茶 观众展开搜索行动

《丑女无敌》
马莎莎

  《丑女无敌》第一季虽已完美谢幕,但它带来的收视热度和广告效应却仍然高涨。据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透露,大结局播出的当晚,该剧收视率达到9.3,成为四年来湖南卫视最高收视率。此外,由《丑女无敌》中饰演“马莎莎”和“小艾” 的刘鑫和文梦洋拍摄的“立顿奶茶”的广告也正在刮起一阵“彩虹杯”的风潮。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这个广告不亦乐乎地四处搜集一整套的彩虹杯。

  在“立顿奶茶”的广告中,马莎莎仍然是个“好色之徒”,而小艾依旧是《丑女无敌》中的贞子装扮。两人将剧中形象移至广告中,搞笑幽默地诠释引起观众四处搜集广告中马莎莎所说的彩虹杯的风潮。在贴吧和论坛中亦能看到“马小效应”(马莎莎和小艾)带来的影响。

  有网友说:“从来都不喝奶茶,自从看了马莎莎和小艾的广告,一天深夜,突然就巨想喝奶茶,而且还怎么忍都忍不住,急忙穿好衣服,冲到楼下的7—11,没想到啊……立顿奶茶脱销?!心想‘难不成大家和我一样受了影响?’”

  还有的观众自从看了马莎莎在“立顿”网站上做的广告,就决心一定要凑齐四个整套的彩虹杯。于是在各个超市搜集,直到看花了眼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但依旧不死心,“我让我的同事去帮我买,我很严厉地警告她,不许给我买重样的,我就要凑齐四个!终于……嘿嘿,现在四个我都有了。”

  能够引起这么强烈的观众反应,这让马莎莎的扮演者刘鑫在惊讶之余也感到非常开心,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是最大的幸福。《丑女无敌》第二季开拍在即,刘鑫也邀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告诉她你们心中的马莎莎是什么样的。(“立顿奶茶”网络广告https://liptom.mop.com)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