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章东京电影节唱“独角戏” 演技赢得一片赞誉

《走着瞧》受好评,文章和导演李大为很开心
《走着瞧》受好评,文章和导演李大为很开心

文章和导演李大为登台谢幕
文章和导演李大为登台谢幕

  昨晚东京时间20:30分,中国青年演员文章担纲主演的参展片《走着瞧》在东京进行了全球首映。文章此次在片中成功出演的男一号马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可以说他的第一次大银幕亮相就赢得了世界影坛的“头彩”。  

  文章,让观众众所周知的是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塑造的卓越一角。去年又因励志剧集《奋斗》中成功塑造向南而红遍大江南北。文章的首部电影作品《走着瞧》讲述了发生在七十年代城市插队知青马杰和两只驴之间故事。电影中,文章有很多场戏都是和驴演戏,唱足了“独角戏”。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为了演好马杰这个角色,文章是下足功夫,从未在农村生活过的他专程去农村体验生活,每天都和驴打交道,放驴、喂驴、刷毛,和这些特殊演员培养感情。在全片杀青之时,和这些动物相处了几个月的文章不得不“非常依依不舍”地和它们一一道别。  

  文章的处女作亮相东京电影节之后,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之前有媒体曝为了追赶爱妻马依俐的影后地位,文章将特别为影帝宝座而奋斗。对于今后能否有机会获捧奖,文章淡淡地笑道,“我认为电影最重要的与观众之间碰撞、互动和交流。奖杯只能被视作是一种鼓励或者鞭策,促使你去演更好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