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古龙武侠《泪痕剑》开播 汤钧禧蔡少芬激情出演

蔡少芬和汤钧禧
蔡少芬和汤钧禧

《泪痕剑》中的汤钧禧
《泪痕剑》中的汤钧禧

  经过几年的精心准备,由汤钧禧,蔡少芬主演的古龙经典武侠剧《泪痕剑》已于今年正式在各大电视台全面下线播出。而率先播出《泪痕剑》的广西卫视表示自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

  在《泪痕剑》中,近年来首次出演古龙武侠剧的蔡少芬和汤钧禧均表示对此剧的人物都倾注了非常深的感情。而汤钧禧在《泪痕剑》也有许多非常惊心动魄的打戏。《泪痕剑》由台湾著名导演王重光执导,此剧的目的也非常简单,就是要打造成中国武侠典范之作。高呼上瘾打戏的汤钧禧表示此次拍摄古龙片是第一次,而打戏更是以前没有过的经验。曾经众多偶像剧红遍台湾的汤钧禧通过古龙经典武侠剧拍摄居然爱上了“打”,每个动作。每个镜头都是自己和指导老师共同交流的结果,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为保证画面的精美和剧情的惊心动魄,汤钧禧每天早上都会很早起来练功。即使一个镜头重拍了许多遍都不觉得累。为了圆自己小时候的“武侠梦”,为了纪念古龙一定要出自己心里最完美的古龙武侠剧。

  据汤钧禧的经纪公司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透露,最近会有几部新戏将筹备开拍,而汤钧禧也会作为评委出席由自己公司携Q’GGLE共同主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比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钧禧 | 古龙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