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华商晨报:张纪中挨骂千遍也不厌倦

  在中国电视史的长卷中,根据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是最厚重的一笔。参与其中的导演和演员,也深深地被影响着和改变着,有的一生都与名著分不开。

  从《三国演义》到《西游记》再到金庸全集,张纪中可算得上是改编名著的大户。

以古人的优秀创作为蓝本,加上点儿现代特技。张纪中算是看明白了,有“名著”这个大招牌,拍得再滥也有收视率,骂得再欢还是有人看。

  对于名著改编,骂声中的张纪中也有自己的苦水:“名著在编剧方面比较尴尬:不作改动或者少作改动吧,片子拍不出来;改动多了,熟知名著内容的观众又有意见。作为观众,他们当然也希望看到的电视剧和他们看到的原著更相符。所以我说,忠实于原著与市场并不矛盾,恰恰相反的正是由于忠实于原著才有了市场。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看哪部作品比较成熟,比较适合改编影视,才去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