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成收山作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

  香港无线大戏《珠光宝气》于昨晚在香港播出,该剧女主角无线当家花旦黎姿突然在剧集前直播的《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节目中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一片哗然。黎姿含泪感谢TVB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20多年来对她的忍耐与体谅,“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今后我要开始另一段人生。



  两年之前已想退出

  黎姿透露,早在两年多以前,她就已经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当时家人都很支持她的想法,而弟弟的意外车祸让她彻底改变了对名利的看法,“人一生当中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跟家人在一起,从十几岁投身娱乐圈,到今天已经有二十几年,电影、唱片、电视剧都已经做过,能有今天的成就,我现在已经很满足,很感恩。”

  体验人生新的阶段

  黎姿在采访中坦言,现阶段并不打算结婚,但以后会考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陪家人,照顾弟弟,帮助他打理生意,有机会还想回学校读书。主持人问她这次退出是不是全面退出,黎姿表示:“广告不会再拍,颁奖礼不会再出席,唱片、电影也都不会再做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


  黎姿的23年演艺生涯

  现年37岁的黎姿出身演艺世家,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的孙女,祖母是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她14岁被星探发掘入行客串《开心鬼放暑假》,其后签约新艺城电影公司,展开演艺生涯,并有“爱美神”之称。

  上世纪九十年代黎姿影视歌三栖发展。电影作品包括《古惑仔》系列、《九星报喜》等;1990年签约无线,1993年签约华纳唱片,当年一曲《白恤衫》唱到街知巷闻;电视剧则凭《龙的天空》走红,并拍了不少电视剧,最巅峰期是2004年,凭《金枝欲孽》一剧夺“我最喜爱的女主角”,获封视后。

  感情方面,黎姿在1988年与黄玉郎发展了一段忘年恋,两年后分手。家庭方面,黎姿与弟弟黎婴感情深厚,去年5月黎婴遇上严重车祸,一度生命垂危,为照顾弟弟今年她暂停拍剧,代弟打理皮肤科诊所生意,黎姿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刚播映的剧集《珠光宝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