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宣传《回家的路》 与“儿子”感情深(图)

  10月21日,电影《回家的路》剧组继北京首映发布会后,又移师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方刚亮,主演范冰冰杜汶泽和邹砚文“一家三口”齐齐亮相,范冰冰着黑色礼服,杜汶泽也默契选择黑色登场,之前北京的发布会上,小主演邹砚文未有出席,此次上海发布会上他的首次现身格外引人关注,风头直逼明星“父母”。

范冰冰与“儿子”邹砚文大秀“亲情”

《回家的路》范冰冰与片中儿子邹砚文

  邹砚文饰演的路笑是《回家的路》全片的线索人物,也是片中真人秀节目的主角,重要程度可想而知。这次是邹砚文在影片拍摄完成近一年半后第一次和片中的妈妈范冰冰见面,母子相见分外感慨。

  电影里的范冰冰饰演的田聪,为了事业没有尽到母亲的职责,为了做节目不惜用自己的儿子来救场,亲情只是她巩固地位的砝码,片中甚至还有范冰冰饰演的田聪情急之下出手打儿子的情节。谈到“暴力戏”时范冰冰坦言,母性是每个女人血液里潜藏的因子,即使她还没有孩子,在拍戏时进入角色也能感到深深的母子亲情,拍摄动手打路笑的戏时非常不忍心,但又怕不下手害孩子多吃苦,这也正好符合人物当时矛盾又无奈的心情。

  虽然范冰冰和邹砚文在戏里的关系一度很紧张,最后田聪更是失去了路笑的亲情,但在发布会上两人却其乐融融,相处甚欢。范冰冰整场时间里对邹砚文都非常照顾,显见和这个“儿子”感情很深,还不吝惜的称赞他在电影里的表现很好,是极有潜力的小童星。

  范冰冰表示,这次和邹砚文见面发现他长高了很多,更加机灵可爱了,而且他和自己的弟弟年龄相仿,身为姐姐的范冰冰有很多讨小朋友喜爱的法宝,戏外相处完全没有障碍。

  在发布会上范冰冰再度表示她会全力支持像方刚亮这样的青年导演。她表示中国电影潜力无穷,而自己身为中国影人的一份子任重道远,还需要不断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邹砚文 | 田聪 | 杜汶泽 | 路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