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大荒》热拍 “小山药”王雨为爱牺牲(图)

王雨生活照
王雨生活照

《北大荒》王雨剧照
《北大荒》王雨剧照

《北大荒》王雨版主题海报.
《北大荒》王雨版主题海报.

  由导演张新建执导,率《闯关东》主创团队创作的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目前正在黑龙江赶拍。此次《北大荒》一改往常由大牌明星压阵,年轻演员学经验的标准团队风格,导演张新建早早放风出来,这次完全由青年演员上阵挑大梁,萨日娜、王奎荣等一众老戏骨参演“帮衬”。

  剧中由天禾影视演员王雨扮演的“小山药”成了牵动全剧年轻人的生活和情感故事主线的关键人物。他与朱亚文扮演的郝豹、梁琳琳扮演的沈秀之间的感情纠葛堪称全剧的重中之重,在《北大荒》辽阔壮丽的场景的映衬下显得温婉细腻。

  王雨扮演的萧山岳外号“小山药”,是营里有名的“大秀才”。他和沈秀相爱,但他知道营长郝豹也深深爱着沈秀,不忍心伤害老大哥的感情,而不敢公然接受沈秀的主动求爱,甚至为了成全二人离开。最后萧山岳在归途中因为救人和保护国家财产,而壮烈牺牲在北大荒。

  王雨对这个角色非常钟爱,他称:“萧山岳就像一个孩子,在慢慢的成长,最后也懂事了,也知道爱情是什么了,也知道兄弟是什么了,包括他最后为了去营救别人牺牲了……这一切都能体现这个人物非常善良、非常可爱的地方。”

  虽然黑龙江勤得利农场拍摄条件艰苦,剧中年轻人的感情也是错综复杂,但戏外年轻演员们却感情好得像一家人。王雨表示:能和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很荣幸,而且自己也和萧山岳一同在成长。

  目前,《北大荒》正在抢拍秋天的场景,预计12月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雨 | 沈秀 | 郝豹 | 张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