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李欣汝专访:我没有灰姑娘情结

丑女林无敌
丑女林无敌

扮演者
扮演者李欣汝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已经迎来happy ending ,收视率、话题度、社会效益乃至在电视剧产业化进程中的积极作用……一个都没少。女主角“林无敌”李欣汝从生涩到渐渐成熟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可以称为是“无敌日”,李欣汝可爱而真实的在电视荧屏中和我们度过了3个小时(而且她本人还现身网络和广大网友在线沟通)。剧组访谈时大方起舞,想起拍戏的不易,泪水率真而出,收到水晶鞋时开心的笑容由内而外绽放。剧集中日渐成熟的演技让我们跟着无敌激动,烦恼。零点的职场讨论时这个姑娘更是大胆的展示了自己初涉尘世的一面。这个年仅19岁的女孩子从默默无闻的普通姑娘到了风靡全国的职场新新人类荧屏代言人,李欣汝对丑女无敌是怎么看的呢?

  【关于第二季的猜想】

  李欣汝首先显示出的是“林无敌”式的自我高标准严要求——她觉得《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无敌遭遇的困难、经历的坎坷、经受的考验还不够多,在职场上还没有接受太多的磨练。李欣汝希望第二季的林无敌可以有更多非常自我的东西出现,再多遭受些不顺利,第一季的无敌上位幸运了些容易了些,还是让职场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看来,我们的李欣汝和林无敌一样都是敢于接受和乐于接受挑战的姑娘。

  第一季李欣汝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鼓励,所以李欣汝希望在《丑女无敌》(第二季)时戏中的林无敌和戏外的李欣汝都能回馈社会、充满大爱——通过“职场”的这些成长经历,还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关心社会、投身公益……李欣汝这个可爱的姑娘甚至设想了第二季中林无敌虽然工资涨了职衔高了但每天坚持骑自行车上班。李欣汝还告诉我,她在第二季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在戏里戏外和观众互动,成为戏里戏外的大家的好朋友,让大家一起见证林无敌和李欣汝的共同成长经历。

  【关于和费德南的恋情】

  李欣汝觉得林无敌应该会有一个反省的过程和更加细腻的心理揭示:虽然林无敌一直在心里默默喜欢着费德南甚至充当着费德南的万能保护伞,但是林无敌究竟想不想和费德南发生真正的恋情?有没有过矛盾挣扎?曾经有没有想逃避这段恋情?(因为女孩子都怕被伤害,林无敌并不漂亮,而费德南应该需要的女友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所以林无敌不是,所以林无敌一直没有勇气和费德南发生恋情)……但是林无敌太想保护费德南了,林无敌不愿意有人说费德南的半点不好,假设第二季如果观众和编剧真的希望让林无敌和费德南发展,李欣汝希望林无敌是在反省的、从职场从各种实力证明自己是配得起费德南的。不过李欣汝的嘴很严,并没有透露第二季林无敌到底会不会和费德南在一起?看来这是个美丽的谜,让我们都期待的谜。

  【关于林无敌变美】

  之前美女演丑女掀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这是给丑女变美丽预留了空间,可李欣汝却说《丑女无敌》第二季她不希望林无敌变美!

  之前接拍《丑女无敌》(第一季)的时候,李欣汝曾经希望林无敌变美,早一点变成超级美女,因为每个女孩子都爱美,连李欣汝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增肥、涂黑、乱发的肥肥丑丑的样子了。但通过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扮演林无敌,李欣汝有了新的认识,她和林无敌一起长大了,觉得女孩子的美丽和受欢迎不全部都依赖外表。所以现在的李欣汝有点不希望林无敌变美,不希望林无敌变成超级有钱才貌双全的大美女。

  李欣汝更希望林无敌有健康的生活状态,拥有的是健康向上的心态,优雅美丽的气质由内而发,自己的外貌已经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气质。李欣汝心中蜕变后的林无敌不是突然抹去尘土就熠熠生辉的金子,林无敌应该是在海中被海水沙砾冲刷了无数次才散发魅力光芒的珊瑚和珍珠。林无敌也不应该是完美的芭比娃娃,林无敌应该有属于林无敌的缺点和脾气,林无敌更应该是普通的女孩子,她是社会上成千上万没有美丽容貌的普通平凡女孩的化身,陪伴这些女孩子在职场中奋斗、试水,并告诉这些女孩子,普通、老土如林无敌也一样可以创造职场的辉煌。所以,李欣汝说,她真的不希望无敌变得太美,她更希望林无敌是普通女孩的荧屏代言人。

  【关于灰姑娘情结】

  北大教授对话职场女孩代言人“林无敌”李欣汝的《零点锋云》创下了栏目收视纪录,李欣汝之前马不停蹄参与的系列宣传也都为《丑女无敌》深入人心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参加《背后的故事》的设置中,李欣汝接到了主持人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水晶鞋。笔者就很好奇,李欣汝到底有没有灰姑娘情结呢?李欣汝就很可爱的用辛德瑞拉的歌曲回答了笔者:从小都希望自己是辛德瑞拉,那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李欣汝说,随着成长,自己的“辛德瑞拉(灰姑娘)情结”已经渐渐变淡了,不再奢望有王子骑着白马斩龙救自己,李欣汝希望长大的自己可以骑着白马、斩龙降魔救出自己的王子。Orz,真是个彪悍的林无敌啊!

  李欣汝心里的林无敌是勇敢的,率真的,普通的,真实尊在而且愿意努力奋斗的。19岁的李欣汝在和林无敌的成长中已经初步认识了职场,看到了职场生存的游戏规则,但是19岁的李欣汝还有一些迷惘,希望更快的汲取养分,更快的成长,李欣汝=林无敌,她更像我们邻家的小妹,就像活生生的存在在我们身边,希望戏里戏外的李欣汝能够快乐勇敢的成长,在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都给我们带来关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费德南 |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