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周星驰”健忘被恶搞 林申《找朋友》掀狂潮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剧照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剧照

  42集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时下正在BTV-4热播中。“小周星驰”林申、“翻版徐静蕾”李呈媛、“内地版河莉秀”徐菁遥,以及“翻版黄觉”王仁君等80后演员的加盟,让这部不带观众掌声欢笑声背景音的情景喜剧,充满了年轻时尚的元素,洋溢着现代感极强的爆笑色彩。

  有着中国版“老友记”之称的《找朋友》,浓缩了真实生活中一个个搞笑场景。今晚上演的《找朋友》,更是演绎了一段“绕脑筋”的波折故事:林申饰演的李帆,无意中哼出一句调子,问遍了周围所有的朋友,都没人知道是什么歌。到晚上睡觉前,李帆还在那里哼着曲子睡不着,万分苦恼。后来吃了“X白金”,终于不哼哼了。好不容易进入梦乡,却被同居室友郑北弄醒,问他“听听这是什么歌”?

  一件件令人抓狂的无厘头生活趣事,《找朋友》每日18点55分BTV-4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